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浐灞生态区 > 正文

2016西安世园婚博会盛大开幕

浐灞生态区 西安日报 2016-12-30 16:41:48
[摘要]12月23日至25日,备受瞩目的“2016西安世园婚博会”在西安世博园世园罗曼小镇盛大举行

  12月23日至25日,备受瞩目的“2016西安世园婚博会”在西安世博园世园罗曼小镇盛大举行,这也是世博园倾力打造的婚庆产业基地首次对外开放。此次婚博会是由西安世博园运营管理有限公司主办,西安浐灞国际会展有限责任公司、陕西省婚庆行业协会、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青春频道联合承办的。婚博会聚集了婚庆产业链的10余个行业的商家联袂参展,为游客和新人们提供最实惠、最专业的一站式婚嫁消费采购平台。

  

\


  今年的世园婚博会将在前两届婚博会成功举办的基础上,进一步增强户外体验等内容,西安世博园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展会期间将以‘罗曼小镇世纪婚礼’公益活动为亮点,搭配以‘圣诞主题’‘爱情主题’为元素的圣诞狂欢集市、大型汉式婚礼秀、现代婚礼秀和摇滚婚纱秀等多元化主题活动,在世园罗曼小镇独有的欧洲风情映衬下,打造出的一个充满欧洲浪漫色彩的独特婚庆产业的大聚会。”

  业界旅游专家表示,从世园会到世博园,再到如今浪漫唯美、为年轻人爱情织造瑰丽梦境的伊甸园,世博园不仅为西安旅游发展开启了一扇“绿色之窗”,也为国际博览会会址景区化发展的提升再添新模板。蒙娜丽莎婚纱摄影机构的负责人对记者说:“我们选择入驻世园罗曼小镇就是看重罗曼小镇对于婚庆产业发展的把握,以及婚庆产业聚集效应,我相信越来越多的婚庆机构会入驻罗曼小镇,在良性的竞争下,我们机构也会发展得越来越好。”

  在浐灞生态区正在拍婚纱照的王先生向记者介绍:“我们之所以选择在这里拍婚纱照,是因为在这里可以充分感受结婚的幸福感,希望我们今后生活能像这里的风景一样给人带来幸福美满的感觉。”

  西安世博园罗曼小镇充分利用世博园丰富的景观资源优势,成功引入了婚纱摄影业态,吸引蒙娜丽莎、台北莎罗等26家婚纱摄影机构入驻,形成了世博园婚纱摄影中心,目前已占据西安市婚纱摄影50%以上的市场份额,成为众多适婚青年婚纱摄影外景地的首选,被网友称为“西安最幸福景区”。

  记者获悉,该项目坐落于得宝门广场南侧,总投资3亿元人民币,占地近50亩,建筑面积5万余平方米,由11栋纯正欧式风格建筑组成,规划的招商业态主要有婚宴服务、婚纱摄影、婚礼服务以及商业配套等。投运后的世园罗曼小镇将是西部地区唯一的一站式婚庆基地、西部首家主题景区式婚庆基地,具有西部首家专业的婚宴中心、西部独具特色的婚庆创作基地以及中高端婚礼全程管家式服务的婚庆产业。

  【相关链接】

  6大业态 婚庆服务全面升级

  

\


  记者通过罗曼小镇项目工作人员得知,该项目规划的业态主要有六大类,主要包括婚宴中心+教堂、婚纱摄影、婚庆产业服务中心、婚庆产业创作中心、一站式接待中心及餐饮零售商业体。

  第一类,婚宴中心引入的国内知名婚宴企业,将提供婚礼策划、场景布置、婚宴服务及展会演艺四位一体的完善服务,用五星级酒店的服务标准、数十年的市场口碑,以及专业的管理团队保障一站式婚礼的顺利进行。其中,教堂主题馆是西部独具特色也是唯一的一个教堂实体拍摄基地,唯美的婚礼场景与庄严的教堂建筑满足了不同风格的拍摄需求。

  第二类婚纱摄影业态作为小镇的支撑产业,均与国内知名婚纱摄影企业合作,旨在打造不同风格、不同主题的实景拍摄点,满足不同人士的婚礼需求,让婚纱照成为记录新人美好记忆的胶片,为爱保驾护航。

  第三类,婚庆产业服务中心引入了国内著名婚礼学院,致力于培养婚庆精英人才,提升婚庆行业整体从业水平,为婚庆行业源源不断的发掘人才、输送人才。婚庆产业服务中心还规划了婚品精品超市以及婚礼策划、婚宴策划的接待区。

  第四类的婚庆产业创作中心位于小镇中心广场东南方,目的在于孵化婚庆项目特色企业,小镇将为企业提供一系列政策优惠,扶持鼓励新办企业快速发展,逐步壮大。

  第五类,一站式接待中心位于S2商业体,分为上下两层。一层为准新人免费提供婚礼策划、经费预算、婚宴安排等一切咨询服务;二层为高端婚礼定制中心,为新人们提供个性定制、独一无二的浪漫婚礼。

  第六类,餐饮零售商业体位于世博园得宝门一侧,这里地理位置优越、地块临街、昭示性强,业态功能组成包括中小型婚纱摄影旗舰店、微电影拍摄写真馆、品牌珠宝、婚品超市、餐饮娱乐等。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世博园 婚博会

上一篇:浐灞生态区新开两条旅游公交线路方便30万市民出行 下一篇:2016浐灞年度头条新闻盘点第二弹来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