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7瘾君子长安一农家乐"聚会"被抓 其中1人还是逃犯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12-30 18:30:18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张成龙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2月29日晚,公安长安分局组织东大派出所、滦镇派出所开展交叉检查行动。期间,民警在一农家乐抓获7名涉毒人员,其中一人还被警方追逃。

  当民警检查至东大街办温泉大道一农家乐时,发现该农家乐内停放车辆较多,考虑到当日并非节假日,加之天气寒冷,住宿游客一般较少。这一反常情况引起民警警觉,于是一路民警佯装询问农家乐老板情况,另一路民警进入农家乐突击检查。

  检查中,民警发现该农家乐入住的7名客人均为男性,且相互间都是朋友,随后,民警对这7人进行单独询问,在回答民警提问时,每人都支支吾吾、避重就轻,民警将7人全部带至派出所做进一步调查,这些人拒不交代违法事实,民警依法对其进行尿检。经尿检,李某、张某、杨某某、聂某某、杜某、郭某某、李某某等7人结果均呈阳性。其中,李某因涉嫌非法拘禁被户县公安局网上追逃。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华商记者 张成龙

相关热词搜索: 瘾君子 长安 农家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