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席王廉租房小区1000多户人家终于用上了天然气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12-30 19:14:47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陈思存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他表示,为完善小区基础配套设施,解决住户的生活用气和采暖问题,针对该小区天然气不通的问题,今年4月份,西安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申请、西安市发改委立项、西安市财政局安排建设资金,西安市人民政府将席王廉租房配套工程项目列入2016年度重点工作任务,计划总投资866万元。在天然气燃气管道工程施工过程中,得到了西安灞河新区管委会、西安市市政公用局、交警灞桥大队等单位的大力支持,12月下旬天然气点火,现在小区1000多住户可以用气,并且可以采暖。

  西安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西安东郊酒十路上的华清园配建的廉租房里居住的80户廉租户,在多方努力下,今年冬天也解决了供暖的问题。在这个冬天里,对于这两个小区的1000多户廉租房住户来说,心里将是暖暖的。

  华商报记者 陈思存 文/图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廉租房 天然气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