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席王廉租房小区1000多户人家终于用上了天然气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12-30 19:14:47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陈思存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有暖气的感觉还是好,这个冬季不在受冻了!”12月30日下午2时,摸着室内发热的管道,居住在西安市席王廉租房小区的住户李秀梅,虽然已经59岁了,但还是像个孩子一样一遍又一遍的摸着热水管道。

  下午两点多,华商报记者来到了席王廉租房小区,该小区居民们正排着长队等着领取天然气卡。

  “很感动,也很激动,再也不用电炉取暖了!”刚刚拿到天气卡小区舒克琴难以抑制喜悦的心情,高高兴兴地和几个邻居交流如何使用天然气做饭取暖。她向华商报记者介绍,自2011年底入住这个小区以来,她和邻居们大都采用电磁炉或者燃气罐做饭,非常不方便,最难受的是冬天取暖的问题没法解决,虽然有电暖气或燃煤炉,但考虑成本的问题后,多数家庭还是难以承受。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廉租房 天然气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