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长安一按摩店"色诱"顾客实施盗窃 三名嫌疑人被抓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12-30 19:41:43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张成龙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西安市公安局启动为期三个月的“黄、赌”整治专项行动以来,公安长安分局韦曲派出所结合目前开展的“清扫家园”行动。

  12月29日晚,韦曲派出所民警采取警便结合、拉网式排查的方法,对辖区进行了“清扫”行动。民警在韦曲上塔坡村一摩按店抓获三名利用色诱涉嫌盗窃嫌疑人。罗某(男,29岁,安康紫阳人,系该按摩店老板)、李某(女,21岁,西安临潼人,系该按摩店按摩女)、冯某(女,29岁,安康汉滨人,系该按摩店按摩女)。

  经审查,2016年12月8日,罗某在韦曲上塔坡村开设按摩店,并招聘李某、冯某为按摩女。经三人商议,由一名按摩女拉拢引诱男性进店做按摩,由另一按摩女负责盗窃顾客衣服中的财物。经过长安警方调查,三名嫌疑人现已交代三起案件,已落实两起,涉案金额1000元。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查中。

  华商记者 张成龙

相关热词搜索: 按摩店 顾客 盗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