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色诱顾客趁机盗窃 韦曲一家按摩店3人被抓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16-12-31 07:40:06
[摘要]​12月29日,公安长安分局韦曲派出所在辖区检查时发现一涉嫌盗窃的按摩店,店老板及两名按摩女“色诱”顾客进店按摩趁机实施盗窃,3人均被警方控制。

12月29日,公安长安分局韦曲派出所在辖区检查时发现一涉嫌盗窃的按摩店,店老板及两名按摩女“色诱”顾客进店按摩趁机实施盗窃,3人均被警方控制。

12月29日晚,韦曲派出所对辖区进行“清扫”行动,民警在韦曲上塔坡村一摩按店抓获3名利用色诱涉嫌盗窃嫌疑人,罗某(男,29岁,紫阳人)、李某(女,21岁,西安市临潼区人)、冯某(女,29岁,安康市汉滨区人)。

经查,12月8日,罗某在韦曲上塔坡村开设按摩店,并招聘李某、冯某为按摩女。经3人商议,由一名按摩女拉拢引诱男性进店做按摩,由另一按摩女负责盗窃顾客衣服中的财物。3名嫌疑人交代3起案件,已落实两起,涉案金额1000元。

华商报记者张成龙

编辑:张宏敏

相关热词搜索: 色诱 顾客

上一篇:西安7旬老人有本"吃喝账" 统计40种食品多年来价格变迁 下一篇:西安西玛金泰小区业委会和物业对抗一年多难倒业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