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一医院七旬老人坠楼身亡 患有精神类疾病

西安新闻 西部网 2016-12-31 10:11:03
[摘要]​今天(12月30日)一早,西安航天总医院里警车呼啸而至,警戒线迅速拉起,大伙顺着声音看过去才知道,医院出事了。

今天(12月30日)一早,西安航天总医院里警车呼啸而至,警戒线迅速拉起,大伙顺着声音看过去才知道,医院出事了。

今天早上7点多钟,西安航天总医院住院部楼的东侧发生了一起坠楼事件,一名女子当场身亡,警方已经对现场进行封锁正在勘查之中。

附近群众:“今天早上买饭回来听人说的,不认识这个人,就是从这楼上下来的。”

西安航天总医院住院部楼总共有6层,每层都有东侧阳台。今天早上的这一幕发生之后着实把大伙吓得不轻,可死者究竟是哪个楼层?哪个科室的?一时间还不得而知。

医院工作人员:“这楼道里的门一直都锁着,打不开。”

记者在现场看到,死者所坠亡的区域位于医院住院部的东侧,而楼梯都在楼体外侧,一直通到楼上。所以初步怀疑是从外侧的楼梯上去的,究竟是从几层坠下的,现在民警还在进一步勘查之中。

记者了解到,死者大约70岁左右,不是西安本地人,患有精神类疾病。今天早上家属正好没在身边,没想到发生了这起悲剧。住院部楼东侧紧邻医院东门,楼梯以及楼上各层阳台都没有任何防护措施,可以随意上下,目前民警正在逐层进行勘察,坠楼原因还在调查之中。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医院 老人

上一篇:西安部分中小学生身体素质堪忧 一个引体都做不了 下一篇:西安因房价低成网红:5套房难换北京一个家 ​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