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108国道临潼斜口收费站仍收费 迁站时间往后推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12-31 18:57:40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张小刚 强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8国道临潼斜口收费站迁站是政府年初安排要完成的事情,可凡事不都那样顺利,许多期盼新年第一天108国道临潼斜口收费站要取消的司机们,不得不遗憾了。昨日,华商报记者核实,因108国道临潼段改扩建工程尚未完工,斜口收费站迁站事宜还需往后延。

收费站未接到停止收费通知

昨日下午,华商报记者在108国道临潼斜口收费站看到,几个通道都正常收费,站内站外也未见取消收费的相关通告。问几位坐在收费亭里收费的工作人员,也都表示未接到取消收费的相关通知。西安临潼公路收费站站长助理刘卫国告诉华商报记者,截至目前,站上并未收到迁站停止收费的通知,他们还会继续按照以前收费的要求对过往车辆进行收费。

108国道临潼斜口收费站位于西临城市快速干道临潼斜口段,其距临潼城区不到5公里,恰好处在西安至临潼之间,从西安来的车辆虽然要看就要到临潼了,但还是要交过路费,这让许多来往于西安和临潼之间的车主感到极大不便。在2010年2月召开的西安市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上,市政协委员吴永琪就写提案建议取消斜口的收费站,打通西安至临潼的交通干道,使临潼早日融入西安都市生活圈。

相关热词搜索: 108国道 临潼 收费站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