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城市力量”2016腾讯大秦网影响力盛典圆满落幕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6-12-31 20:47:02 编辑:强鑫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2月30日下午,由腾讯大秦网主办的“城市力量”2016腾讯大秦网影响力盛典在西安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来自公益、媒体、房产、汽车及行业的近300名代表参与盛会。本次盛典旨在总结和回顾过去的一年中,陕西各界精英人士及知名企业在助力公益事业、探索智慧营销、自媒体运营等方面的优秀成果,表彰2016年度在各行各业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及个人,记录梦想与荣光,汇聚城市的力量。

  2016年已然接近尾声,腾讯大秦网也走过第十个年头。十年砥砺前行,助力城市发展收获满盈;十年辛苦耕耘,倾听城市声音打造在线生活,历经十年蕴蓄,腾讯大秦网真正做到了深耕陕西腹地,更懂陕西更懂你。

腾讯大秦网总裁贺柯致辞.jpg

腾讯大秦网总裁贺柯致辞

  腾讯大秦网总裁贺柯上台致辞时表示:“不管媒体如何巨变,我们的初衷不变;市场再变,我们的感恩之心不变;技术巨变,但我们的创新之路永远不变!”

相关热词搜索: 城市力量 影响力盛典 落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