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前夫"失联" 西安女子想给女儿改姓遇难题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付启梦 2017-01-01 07:11:27
[摘要]孙女士离异5年,一直独自抚养孩子,想把孩子的姓改成自己的姓,却因为联系不到孩子父亲受阻。

孙女士离异5年,一直独自抚养孩子,想把孩子的姓改成自己的姓,却因为联系不到孩子父亲受阻。

2012年初,孙女士离婚后,和父母一起抚养女儿。“听说女儿前夫去了国外。”2016年12月30日,孙女士母亲田女士说,“孙女也嚷着要改成跟妈妈姓,我们向派出所咨询,回复是须孩子父亲签字同意。”孙女士说:“要是一直联系不上女儿父亲,孩子就改不了姓吗?”

2016年12月30日,华商报从西安市公安局碑林分局了解到,未成年子女变更姓名,应征得亲生父母的同意,需提供亲生父母同意的公证书。

华商报记者付启梦

编辑:张宏敏

相关热词搜索: 前夫 失联

上一篇:2017年华商报新年社论:没有答不好的考卷 下一篇:西安又有人开不出无房证明 拆迁时已上交房产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