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72岁的刘彩玲想找女儿胡翠芳 知情请联系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付启梦 2017-11-02 07:36:04
[摘要]“我比任何时候都想念我的女儿胡翠芳,希望有知情者能给我提供线索。”昨日,72岁的刘彩玲打进华商报热线这样说。

  “我比任何时候都想念我的女儿胡翠芳,希望有知情者能给我提供线索。”昨日,72岁的刘彩玲打进华商报热线这样说。

  刘彩玲想要寻找的是她和前夫的孩子,“我是陕南人,当年嫁到长安县(现在为长安区)五星公社的胡家寨,我和前夫育有3女1儿,目前二女儿胡翠芳不知去向。”刘彩玲说,“我和前夫在孩子很小时就离了婚,离婚后主要靠孩子的奶奶管娃。孩子奶奶离世后,前夫把家里仅有的两间房卖了,孩子们无家可归,我当时在外打工,也没法给娃们一个家。1985年翠芳辗转找到我,当时她谈了个对象,男方是灞桥田王人,叫关晨新(音),后来,听说俩人去了深圳。2005年时,关家人找到我,说他儿子在深圳离世。此后,我就再没翠芳的任何音讯。姑娘,妈想知道你在哪儿,过得好不好。妈非常想你。”如果有人知道胡翠芳的信息,可拨打华商报新闻热线029-88880000提供线索。 华商报记者 付启梦

 

编辑:靳聪

相关热词搜索: 前夫 妈妈 孩子

上一篇:男子在银行如厕丢了钱包 被人捡到失而复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