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微缩小灯组 奇妙大世界:大唐芙蓉园新春灯会元旦提前引爆!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7-01-01 20:22:31 编辑:唐子淇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83B6486.JPG

  春节游西北最大新春灯会,元旦赏全国最小花灯阵!12月31日,元旦小长假第一天,大唐芙蓉园又一次刷爆了朋友圈!

283B6639.JPG

  虽然距离2017大唐芙蓉园新春灯会正式开幕还有20天的时间,大唐芙蓉园却已经为蠢蠢欲动的游客们准备了一份新年大餐前的开胃甜点。元旦小长假期间,大唐芙蓉园特意打造“全国最小花灯阵”,让游客朋友们提前感受灯会文化的魅力。在这里,游客将提前看到20个最具代表性的2017新春灯会灯组同比缩小制成的微缩灯组,灯组注明该灯在灯会期间的摆放点位、实际尺寸及相关介绍。“等我慢慢长大,灯会再相见,期待与你一起星光灿烂”,小巧玲珑的微缩灯组,讲述着芙蓉园新春灯会的美丽故事,引发了游客朋友们对2017新春灯会的无限遐想与期待。

283B6684.JPG

  天子迎宾万民同乐,霓裳羽衣梦回大唐。元旦期间,在芙蓉园不仅可以欣赏精美可爱的微缩灯组,还可以参与各种精彩有趣的演出互动,不仅给你带来视觉上的享受,更带给你不一样的盛唐文化体验。期间,芙蓉园精心打造“我的新年第一站,芙蓉园里来找鸡和蛋”活动,通过寻找大唐芙蓉园的珍珠鸡、斗鸡、“小鸡”造型的灯组等等,并与之同框合影,满足条件者即可赢得精美礼品一份;御苑门外,大唐天子携贵妃宫女、文武百官、大唐武士以及卡通吉祥鸡公仔,手持寓意吉祥如意、大吉大利的各式蛋形萌物,为游客举行一场声势浩大的盛世大唐2017吉蛋迎宾盛典;“幸福相伴代代相传”互动游戏将现场征集6名游客,身穿宫女、太监、武士、卡通鸡等不同装扮参与游戏,获胜者将赢得精美礼品一份;华灯初上,团圆之夜,紫云楼北广场前,天子贵妃将一起进行跨年祈福表演,手捧荷灯,点燃蜡烛,在芙蓉湖畔的玻璃栈道看着荷灯缓缓放入湖中,应和着不远处龙船的声声不断,摇摇曳曳,与水共舞,顺河而下、虔诚祈福…为家人许下新年的愿望的同时,也让游客朋友们在传统文化的洗礼中感受最美丽的元旦佳节。

相关热词搜索: 微缩 小灯组 奇妙 大世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