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916省钱狂欢家装盛典引爆新年 盛腾家装与业主一起省钱狂欢

来源: 时间:2017-01-01 18:56:00 编辑:唐子淇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9.jpg

  2017年1月1日,为感恩回馈新老业主对陕西盛腾的支持与厚爱,盛腾家装工厂店携手交通广播FM91.6联合打造“省钱狂欢家装盛典”。本次活动特邀FM91.6明星主播旭东、乐心担任主持,为参与本次活动的业主奉上一场省钱狂欢家装盛宴!

QQ截图20170103115415.jpg

  上午8点,盛腾家装工厂店门前,工作人员精神抖擞,整装待发。

6.jpg

  上午10点,盛腾家装工厂店人潮涌动、座无虚席

5.jpg

  活动开场,明星主播旭东、乐心的主持互动引爆现场

7.jpg

  业主积极响应,诉说家装痛点

11.jpg

  活动现场高潮迭起,掌声雷动,签单不断。盛腾营销总监科总分析透露,2017家装的涨价趋势。58个名额已被秒光,东哥“胁迫”营销总监科总追加名额

10.jpg

  FM91.6忠实粉丝争相与主持人合影要优惠名额

8.jpg

  签约业主积极排队,等候抽奖

12.jpg

  奖品很给力,业主赚到了,电视、空调、洗衣机……

2.jpg

  据悉,本次活动优惠力度空前,原价25万的豪华装修,一次性减免12万,仅需129800元,就可以装出豪华新家。不仅如此,参加本次活动的业主还可免费获赠沙发、茶几、主次卧大床、大衣柜、餐桌椅、书桌椅等全房23件家具。只要成功抢定装修名额,更有电视、冰箱、洗衣机、空调、热水器等十大豪华家电免费送!真可谓:不买一颗钉、一粒沙,拎包就可入住!

3.jpg

  针对业主提出的装修质量问题,盛腾做出了如下承诺:

  参加本次活动的业主,装修所用材料均为东鹏、马可波罗、海尔、东方雨虹等一线大品牌,还可享金牌施工队施工,270道高标准工艺,18道科学管控流程,彻底解决布线、接缝、采光、排风、隔音、防味、防潮、地面空鼓等容易出问题的装修细节。施工不合格,直接砸掉,盛腾给您免费重做!

  “916省钱狂欢家装盛典”历时3个小时,高潮迭起,掌声不断。新年的欢乐,业主的兴奋弥漫在盛腾的空气中……活动在业主排队签单、抽奖中落下了帷幕!

4.jpg

相关热词搜索: 家装 携手 陕西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