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陕西乡党火速围观!雾霾这么重 净化器、口罩该咋选?

来源:陕西都市快报 时间:2017-01-02 07:33:47 编辑:王彬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今天的雾霾又让小伙伴们忍不住唉声叹气,纷纷打开电商网站,挑选起了口罩和空气净化器。

  专业人士:“空气净化器种类越来越多,价格也是几百到几万不等。”

  价格差距如此之大,那如何挑选适合自己的净化器呢?

640.webp (7).jpg

  专业人士:“从2016年三月份,有一个关于空气净化器的新国标开始执行,也就是三高一低。”

  《都市快报》全媒体记者了解到,空气洁净量也就是CADR值、净化能效、还有累积净化量,这三个数值越高越好,噪声指数越低越好,新国标中的“三高一低”就像是一把尺子,在您选择净化器是就能心里有数了。

  专业人士:“其实一款空气净化器不可能能管整个房子的面积,因为家里面是有墙有门的,空气净化器靠的是空气对流,所以说你放到客厅它只能管客厅,空气不能拐弯到卧室。”

  寻找适合自己所用空间的净化器,不少人都觉得净化器是国外的和尚好念经,其实不然。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 乡党 火速 围观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