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山阳财政局办公楼盖了14年将拆迁 盖楼钱还没结清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1-03 06:46:03 编辑:王玮玮 作者:陈永辉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山阳县财政局现在办公楼对面就是建于2002年的综合楼(图为现在办公场所),该楼一楼为临街商铺,二、三楼为办公场所,建好已经14年之久,但工程款至今未决算,如今又面临拆迁。 华商报记者陈永辉 摄

  财政局:

  对方一直没人来结算

  2016年12月28日,华商报记者来到山阳县财政局,临街有一栋3层的办公楼,一楼为商铺,二楼、三楼为办公场所。“一层共8间商铺,每间商铺年租金3万元。”一位商铺老板说,他们是和财政局签订的租房合同。华商报记者还了解到,这栋办公楼已纳入棚户区改造,面临拆迁。

  “这栋楼2002年之前是8间土房,后来通过招标盖了这栋楼,当时为两层,后来追加了一层。”山阳县财政局局长徐文礼称,他是2007年上任的,前任提起过此事,后来就搁置着。另一方面,闫师傅一直未来结算,所以拖到现在。这栋楼的地皮是财政局的,建房时都立项了,由于资金紧张,便向单位45名职工集资建房,每人13500元,每年的租金都给集资户分红了,“不存在小金库的情况,这笔钱单位也没有收取”。

  徐文礼说,两个星期前,他通过市长信箱转件才知道了闫师傅的工程款未结清,他立即开会成立了核查组,由第三方进行工程决算,根据决算情况结清工程款。

  随后记者联系到负责核查工作的山阳县财政局纪委书记谢某,对方称他在下乡,暂时无法提供相关资料。2016年12月30日,华商报记者再次联系,谢某称工作人员还在调查,具体情况不是很清楚。

  闫师傅称,当初欠了40余万,现在财政局进行决算,以决算结果为准,但这么多年过去了,他还打算向财政局索要利息。闫师傅还提出,当初既然是立项的项目,那项目建设资金去哪儿了?又怎么会向职工集资?对于这些疑问,山阳县财政局未正面回应。华商报记者 陈永辉

相关热词搜索: 财政局 办公楼 工程款 拆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