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山阳财政局办公楼盖了14年将拆迁 盖楼钱还没结清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1-03 06:46:03 编辑:王玮玮 作者:陈永辉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山阳县财政局办公综合楼共3层,一楼为商铺,二、三楼为办公场所,建好已14年,但工程款至今未决算,如今又面临拆迁。 华商报记者陈永辉 摄

  14年前通过公开招标,山阳县闫师傅承揽了山阳县财政局办公楼工程,工程竣工后,局长已更换三届,但工程款还未结清。如今大楼面临拆迁,闫师傅着急了。

  施工方:

  无法起诉 14年工程款没结清

  最近,一则“盖山阳财政局办公楼未结清工程款”的网帖引发关注。帖子称,2002年5月通过公开招标,取得山阳县财政局综合办公楼建设工程,合同价41万元,增加工程补充合同价款19.9万元,东面办公楼维修工程9.5万元,院内地面硬化排水,新建办公楼出租后变更返修等工程增加约10万元,工程总造价80余万元,施工期间付了37.5万元,现在还有42.9万元未兑现。

  帖子还称,当年工程竣工后,财政局曾约他结算工程款,但他有事外出没有去,后来他找到现任局长徐文礼,对方说不是自己手里的事。再找相关部门就被推来推去,直至现在都未结算。

  2016年12月28日,华商报记者找到了发帖者闫师傅。他说,14年了,大楼都快要拆了,但工程款还未结清。当记者问起,这么多年为何没有去找财政局结清工程款?其表示,找了但遭到推脱,自己是搞工程的,不想把关系搞得太僵,所以一直拖到现在。闫师傅称,当时以中标价签订了正式合同,至今合同被对方扣押,导致他无法起诉。现在大楼面临拆迁,一旦拆了,核算难度就大了!

相关热词搜索: 财政局 办公楼 工程款 拆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