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枫叶新都市站被停车占道 公交车在机动车道上下客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1-03 07:28:52 编辑:李晨 作者:马群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0.jpg

  因非机动车道上停着车,604路、40路等六七条公交线路的公交车在科技路枫叶新都市站无法进站,只能停在机动车道上下客。

  “你看公交车直接停在机动车道上,乘客上下车太不安全了。”近日,家住科技路的刘师傅向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称因科技路枫叶新都市公交站马路道沿下的非机动车道经常停满车辆,在这一站上下车的乘客只能走到机动车道上,“这旁边就是小区还有幼儿园,每天下午很多家长带着孩子坐公交,太不安全了。”

  2016年12月29日下午,华商报记者在科技路路北看到,人行道上竖有枫叶新都市站的公交站牌,该处非机动车道和机动车道间设有红黄相间的隔离柱,而公交站牌东侧约二三十米处,隔离柱之间有一豁口供公交进站。

  华商报记者发现,由于机动车道上停着不少轿车,尽管隔离柱间留有豁口,公交依然无法进站,途径的七八辆公交均紧挨着隔离柱,停在机动车道上,由乘客在此上下车。

  针对这一问题,2016年12月30日,华商报记者将这一问题反映到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新大队,民警称将尽快处理。同时,2016年12月30日,华商报向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新大队发函咨询,并将持续关注事件进展。 华商报记者 马群

相关热词搜索: 公交站 非机动车道 乘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