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陕北后生的吉他梦:不想忙忙碌碌 盲盲目目的活着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时间:2017-01-03 08:59:42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编者按:

   不论你是在西安大学城里求学的莘莘学子,还是在城墙根下吃泡馍听秦腔土生土长的陕西娃;不论你是伴着朝阳被夹在拥挤的公交车里奔向曲江、高新、经开写字楼隔间的上班族,还是下班后坐在夜市摊前与三两好友高谈阔论的“压力男人”;不论你是陕西“土著”,还是新陕西人;关于这里,一定有你说不尽,道不完的陕西情愫。这些是你的故事,也是陕西的故事。

   图/文 贺桐

   冬日里的延安寒意浓浓,尽管室内的温度并不低,可琴房里还是显得有些冷清。眼前的这个陕北后生不慌不忙,正缓缓擦去落在吉他上的灰尘。“今天又有学生请假了。”他叫李永振,吉他是他的营生和念想,用他的话讲,“就是不想忙忙碌碌、盲盲目目的活着”。

相关热词搜索: 陕北后生 吉他 琴房 教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