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网约车司机要考英语听力 是真的必要还是吹毛求疵?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7-01-04 07:06:00 编辑:靳聪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北京网约车新政策中降低了对车辆的硬件要求,转而提高了对网约车司机的软件要求,在需要北京户籍、驾驶证、三年驾龄的基础上还要求持有《网络预约出租汽车驾驶员证》、《网络预约出租汽车运输证》。其中的《网络预约出租汽车驾驶员证》需要驾驶员通过全国公共科目与北京区域科目的考试。考试包括网约车新政、26句涉及出租车运营场景的英语听力和道路实操。

2016122291276940.jpg

  在走出校门工作n年之后,谁也不会想到为了成为北京的一名正规网约车司机,还得重拾英语课本,捡起除了hello、goodbye、thank you 这三句之外的英语单词,不仅自己能听懂还得和老外对话,看来现在的网约车司机除了换个新车还得报个英语补习班才能“转正”。

相关热词搜索: 网约车 英语听力 考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