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今日霾天持续 明天或迎雨雪天气有望缓解消散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7-01-04 06:44:10
[摘要]连日来,我省保持静稳环流形势,不利于污染物扩散,关中霾天气持续。预计5日我省中南部将迎来一次雨雪过程,关中霾天气有望缓解消散。后天小雨0 ~ 4 ℃。

  连日来,我省保持静稳环流形势,不利于污染物扩散,关中霾天气持续。预计5日我省中南部将迎来一次雨雪过程,关中霾天气有望缓解消散。

  卫星监测显示,秦岭以北的关中地区出现雾和霾,主要集中于渭南大部、西安大部、咸阳南部、宝鸡中部、铜川南部;受雾和霾天气影响,关中地区空气质量较差,大气能见度降低。陕西省气象台昨日上午10时30分继续发布霾橙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24小时宝鸡东部、西安、咸阳、渭南将出现重度霾,易形成重度空气污染。西安市气象台昨日上午8时50分继续发布霾橙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24小时内西安城区、灞桥、临潼、高陵、阎良、户县、周至、长安、蓝田将出现重度到严重霾,易形成重度到严重空气污染,请注意防范。

  最新天气预报显示,今天白天陕北多云,关中阴天间多云,陕南阴天,南部部分地方有小雨。关中部分地方有重度霾。西安地区预报,1月4日:阴天间多云,有霾;最高气温:9℃,最低气温:-1℃,东北风2-3级。1月5日阴转小雨,有霾;1月6日阴有小雨或雨夹雪。看来,这次雾霾要消散,还得等5日至6日的雨雪天气了。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浩宇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阴 -1~9℃

  明天 阴转小雨 1~5℃

  后天 小雨 0~4℃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霾天持续 雨雪天气 气象台 预警信号 空气污染

上一篇:实测西安五个商场空气情况 4个重度污染1个中度污染 下一篇:西安停课不停学:昨百万人观看课堂直播 今天继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