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棉衣别急着收起来 今明两天西安阴雨持续8日开始转晴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8-03-06 06:36:31
[摘要]冷空气最近返回我省,带来明显的降水和降温。受降雨影响,昨天全省气温普遍下降,陕北大部下降11℃;关中大部下降6~10℃,西安城区下降4℃;陕南大部下降4~10℃。

  冷空气最近返回我省,带来明显的降水和降温。这样的天气还会持续两天,提醒大家棉衣、羽绒服先别忙着收起来。

  受降雨影响,昨天全省气温普遍下降,陕北大部下降11℃;关中大部下降6~10℃,西安城区下降4℃;陕南大部下降4~10℃。根据省气象台最新预报,今明两天,全省大部有雨雪天气,西安的南部山区还可能出现降雪。8日开始,全省天气好转,以晴天间多云天气为主。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沈娇娇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阴有小雨 4℃~9℃

  明天 阴有小雨 2℃~10℃

  后天 晴间多云 2℃~14℃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雨雪天气 转晴 冷空气

上一篇:曲江户籍变更暂缓 已调整的小区户籍恢复曲江派出所管辖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