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今明两天仍有雨雪天气 昨日全市超30万人上街除雪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1-26 07:07:00 编辑:强鑫 作者:赵瑞利 苗巧颖 黄涛 雷婧 毛蜜娜 程彬 李小博 张成龙 黄利健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83760.jpg

  西安第二场雪轰轰烈烈来了。昨天西安的雪花从早飘到晚,到今天会短暂停歇。不过今晚起,还会有一次降雪降温过程,凛冽的寒冷要持续到月底了。

  昨天,除了榆林外,全省大部分地区出现雨雪天气,以小到中雪为主,局地出现大雪。据省气象台预测,26日晚上到27日,我省还将迎来一次小到中雪天气过程,28-29日全省自北向南的气温还将下降4℃-6℃。我省受本月下旬的两次降雪、降温天气过程影响,至30日都将持续降温、雨雪、冰冻天气。

  陕西省气象台1月25日16时解除暴雪蓝色预警。西安市气象局继续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预警,提醒交通、公安等部门要按照职责做好道路结冰应对准备工作;驾驶人员应当注意路况,安全行驶;行人外出尽量少骑自行车,注意防滑。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沈姣姣 摄影 黄利健 陈团结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雨雪天气 上街除雪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