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渭南新闻 > 正文

渭南男子因琐事抡锨拍倒六旬父亲 致其伤重身亡

渭南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赵坤 2017-01-04 08:27:51
[摘要]2016年12月27日上午9时许,渭南公安局高新分局接到报警,辖区一名64岁的男村民在家中被发现已身亡,伤口在头部,地上还有大量血迹。

  2016年12月27日上午9时许,渭南公安局高新分局接到报警,辖区一名64岁的男村民在家中被发现已身亡,伤口在头部,地上还有大量血迹。

  接到报警后,高新分局立即成立专案组,组织刑侦大队和良田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勘验现场并走访周边村民后民警了解到,老人平时与儿子宁某一起居住,但案发后宁某一直不见踪影。

  经多方信息比对核实,办案民警最终锁定宁某有重大作案嫌疑。专案组随即在辖区进行拉网式搜索和追捕,于当日中午11时许,在高新区一劳务市场上将嫌疑人宁某抓获。

  据专案组民警介绍,宁某被抓时随身携带着一把带血的铁锨,宁某也承认他是用这把铁锨将其父亲打伤,但并没有想到父亲已经死亡。随着民警的深入调查,案件真相也渐渐浮出水面。

  原来,12月26日下午3时许,宁某雇了一名女子到家中干活,遭到其父的反对并将该女子赶走。对于此举,宁某十分不满,便与父亲发生争吵。当晚6时许,争吵中的宁某拿起院中的铁锨一把拍到父亲头部,并在其父倒地后连续用铁锨拍打。目前,宁某因涉嫌故意伤害致人死亡,被渭南高新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本报记者 赵坤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父亲 琐事 案发

上一篇:渭南城区今限行3和8 被电子警察抓拍将纠正和查处 下一篇:三秦楷模刘永生:当村医42年不管多晚都随叫随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