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陕西品牌 > 正文

西安市教科所对西安惠安中学好人教育大数据评测系统进行调研指导

陕西品牌 华商网 2017-01-04 10:07:16
[摘要]2017年元月3日上午,西安市教科所所长解慧明、评价中心主任陈海兰一行10人,在县教育局党委委员王瑞,户县教师进修学校党支部书记关兴利、副校长张强的陪同下,来到惠安中学调研好人教育大数据评测系统。

  2017年元月3日上午,西安市教科所所长解慧明、评价中心主任陈海兰一行10人,在县教育局党委委员王瑞,户县教师进修学校党支部书记关兴利、副校长张强的陪同下,来到惠安中学调研好人教育大数据评测系统。1.webp.jpg

  每世英校长首先向各位专家介绍了校园文化,阐述了惠安中学好人教育办学理念的形成过程,并作了《价值导向、评价激励、培养好人—好人教育大数据评测系统的研发与应用》的报告,从政策依据、评价指标、研发过程、成果应用、取得成效六个方面详细的讲述了惠安中学好人教育大数据评测系统的发展历程。

2.webp.jpg


3.webp.jpg

  在交流反馈环节中,市教科所教研员高晓红、张建武、骆向晖、钟昭英,评价中心主任陈海兰等专家高度肯定了惠安中学在教育综合评价改革中的超前思路和大胆实践,表示好人教育大数据评测系统“追求高远,落脚实在”,“非学业指标体现充分,可操作性强”,值得推广。同时,专家们也提出了好人教育大数据评测系统下一步需要完善和改进的地方。

4.webp.jpg


5.webp.jpg

  西安市教科所解慧明所长强调了评价改革在教育综合改革中的重要作用,对惠安中学在评价改革中的引领作用极为赞赏。市教科所也将大力支持惠安中学评测系统的开发研究,并在条件成熟的时候向全市推广。

6.webp.jpg

  毎世英校长对各位专家领导肯定和支持表示感谢,表示将根据专家建议集全校之力不断完善好人教育大数据评测系统,让其更好的服务于教师、学生、家长。做户县、乃至西安市教育评价改革的探索者。

7.webp.jpg

  会后,各位专家领导参观了大数据研发中心。

8.webp.jpg

  参加本次调研的专家还有西安市教育学会会长安宝仁、《陕西教育》综合版主编范希望。

9.webp.jpg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惠新闻

上一篇:陕西终南老子文化研究院成立大会 下一篇:2017西安城墙新春灯会公益制灯活动圆满举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