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今日推荐 > 正文

第三届革命公园年货节启动 满足市民购物需求

今日推荐 华商网 2017-01-04 13:24:48
[摘要]1月1日,西安革命公园在园区内举办的第三届利民年货会盛大启动。

  1月1日,西安革命公园在园区内举办的第三届利民年货会盛大启动。和以往西安的各类年货会依托大型卖场不同,这次在市中心举办,方便了市区的消费者和周围的老年居民。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据了解,本届年货会共举办20天,到腊月二十六日结束。共有展位200余个,展品涵盖了绿色农产品、调味品、土特产品、日用百货、服装服饰、糖酒饮品、民俗商品等数十个门类,上万种名优特色产品,极大的满足了广大消费者对年货商品的采购需求,拉动节日市场消费。

  除了年货的展销外,主办方还举办慰问五保户、贫困户、保洁员等活动,为当地的五保户、贫困户、保洁员等免费送米、面、油等年货物品。同时,在年货会期间,还有陕西知名书法家及书法爱好者现场免费为市民现场写赠春联。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第三届革命公园年货节启动 满足市民购物需求

上一篇:喜大奔普!国美超级福利日 折扣大升级价格低到爆 下一篇:“突破定制洪流”蚂蚁木匠品牌发布会圆满举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