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今日推荐 > 正文

喜大奔普!国美超级福利日 折扣大升级价格低到爆

今日推荐 华商网 2016-09-08 16:06:16
[摘要]“9.9超级福利日”启动仪式上,国美电器总裁王俊洲宣布,国美“超级福利日”将于9月9日在全国1700多家门店盛大启幕。

“9.9超级福利日”启动仪式上,国美电器总裁王俊洲宣布,国美“超级福利日”将于9月9日在全国1700多家门店盛大启幕。  

beecd4e4.png

  国美“超级福利日”2015年首次面世,它摒弃了传统的大规模广告投放宣传形式,以粉丝经济为聚客手段,使真正有需求的消费者凭券入场,享受国美内部员工价的特惠。

  国美副总裁马海林表示,除了门店销售人员个人集客外,各地国美还深入企事业单位开展异业集客。物流、安装、售后人员也在服务消费者的同时,向其介绍活动内容。在信息碎片化的时代,国美以广度、深度不断拓展的沟通方式,突破了信息传递的”最后一公里“,创建了属于自己的社交红利。

  2015年“9·17超级福利日”,国美员工到访近5万家企事业单位,发放入场券230多万张,并最终创下实际进店人数超过300万人次、成交顾客数超过了65万人次、线下门店客单价5595元、销售额超过42.6亿元的中国家电零售行业单日销售额历史纪录。

  “超级福利日”不仅是家电零售超低价的代名词,更是线下门店场景体验与优质物流、售后服务的配套组合拳。很多消费者持币待购就等这一天,“超级福利日”已经成为国美销售的“金名片”。

  会上,国美电器总裁王俊洲表示,国美电器创立之初,就坚持“薄利多销”的经营宗旨,30年来,国美打响的“价格战”从不弄虚作假,不炒作、不搞噱头,给到消费者的都是真实惠,每一个低价都是国美供应链优势的结果。

  博眼球的营销方式,看似话题性极强,容易受到外界关注,但是,消费者的利益谁来保证?

  为了给到消费者真低价,国美多次对标京东,先后揭露电商伪低价、高成本等不为人知的一面,本次,国美不仅价格对标京东,更强化了线下门店的体验优势,直击纯电商平台软肋。

  今年以来,家电业内实体店开始转攻体验式购物,在店内增设体验场景,而作为家电零售业场景式体验的先驱,国美电器已经在全国率先改造了近50家门店。预计全年将完成100-120家门店改造、400家门店VR覆盖、250家净水专厅建设、电竞游戏专区和Xbox大联屏专区各100家的改造目标。

  此外,国美还将通过整合内容提供方、优质制造企业,进一步推进互联网电视系统的落地。预计2018年国美所售彩电均为互联网电视。

  王俊洲表示,基于场景式体验理念,国美将进一步打造全零售生态圈,通过娱乐、厨房、电竞、互联网电视以及家装设计等五大系统的落地,推进线上线下流量入口融合,吸引年轻消费群体,引领实体经济转型回暖。  

5.JPG

“9.9超级福利日”全网比价回馈消费者

  据悉,为了筹备本次内购会,国美各业务部门以大数据为核心对消费者需求进行精准分析,遴选了消费者青睐的百余品牌万款商品,包含冰洗彩空厨房卫浴等各大品牌的畅销精品。从商品价格信息来看,无论是冰洗彩空的大家电,还是厨房卫浴等生活家电均给出了全年超低价。

  彩电方面,价格优势尽显。夏普60吋4K智能电视,9.9当天仅售5399元,低于纯电商平台近1000元;三星电视下半年国美首发新品, 55吋4K智能电视首发价仅为3999元。除彩电超低价之外, 9月9日至10月8日,国美再次启动“买电视送视频会员”活动,实现硬件品质与优质内容的完美结合,让消费者真正体验智能电视带来的新体验。

  除了低价利器外,国美还为消费者准备了延保、金融等多重好礼优惠。活动期间,延保服务“买二赠一“(买两年赠一年),并可尊享保内延保、手机碎屏保与数码摄照、笔记本(含平板)电脑意外保等多重好礼。其中,在延保期内,家用电器若出现性能故障,千元以内的家电可直接免费换新机,千元以上家电维修不好,也可更换新机,且维修费用全免。

  与此同时,国美旗下专业的投融资平台美易理财也将同期开展“理财内购会”。9月9日当天,消费者到店扫描“美易理财”二维码,即可购买高收益理财产品,享受国美双重VIP,注册美易理财新用户,领取380元理财红包。

  国美电器高级副总裁郭军表示,“超级福利日”已经成为消费者持币待购的大节日,前几场内购会,国美门店家电的降价幅度超过40%,树立了行业低价标签,本次”9.9超级福利日“全线产品火力全开,将再造家电零售新纪录。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喜大奔普!国美超级福利日 折扣大升级价格低到爆

上一篇:观察陕西丨2015 西安市要办十件惠民实事 下一篇:第三届革命公园年货节启动 满足市民购物需求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