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卡雷拉斯与西安交响乐团——传奇和新力量的碰撞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7-01-04 15:45:09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图片来源:贺桐

  2016年12月29日,世界三大男高音之一何塞·卡雷拉斯来到西安,与年轻的西安交响乐团一起,献上第十五届西安国际音乐节最为重磅的演出之一——2017西安新年音乐会。而这场音乐会,是这座城市有新年音乐会以来规格最高的一场。这是卡雷拉斯年满七旬后的首度演出,也是他“世界告别巡演”中的重要一站。西安观众用热情的掌声与欢呼,为这位享誉世界的男高音歌唱家献上了最好的礼物。

  西安新年音乐会 经典与活力的对撞

  1847年,当老约翰·施特劳斯结束了一场新年音乐会的时候,他未必能想到,在此后的几百年,越来越多的人选择用一场高水准的新年音乐会来辞旧迎新。

  西安交响乐团是一支年轻的乐团,近年佳作频出,与国内外众多大师级指挥家与演奏家合作共同奏出许多国际化强音。2017年西安新年音乐会,西安交响乐团更是邀请了世界三大男高音之一的卡雷拉斯共同演出,这是一次奇妙的经典与活力的对撞,现场他们一起为大家带来了经典歌剧唱段与西班牙民歌《我那遥远的故乡》、《卡迪斯城的姑娘》、《我愿》等。本场演出还请到曾与卡雷拉斯、多明戈、乔治乌等合作过多次的指挥大卫·希门尼斯,以及由卡雷拉斯选定的颇具经验的女高音万丹,在返场的环节卡雷拉斯返场四次,并清唱了《在那遥远的地方》带给西安观众特别的惊喜。市民孙女士说:“刚才鼓掌很久一直沉浸在音乐里,音乐会中卡雷拉斯由西班牙与意大利音乐穿起的主线条,交响乐团在歌曲间隔中演绎的经典协奏曲,以及动人的女高音点缀,让2017年的跨年夜变的如此与众不同”。

相关热词搜索: 卡雷拉斯 交响乐 传奇 碰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