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咸阳彩虹高架桥下现百米涂鸦 市民:不美观 看不懂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1-05 08:36:42 编辑:王玮玮 作者:王蓉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街头涂鸦并不新鲜,可彩虹高架桥下的涂鸦,却引来市民议论,认为涂鸦内容不美观,让人看不懂。

  >>市民

  涂鸦应是积极向上的内容

  1月3日下午,华商报记者在咸阳市秦都区彩虹高架桥下墙体上看到,原本近二百米的灰色水泥色的墙体却变身彩色涂鸦,而涂鸦内容多为一些符号图案。

  市民徐先生说,有次凌晨回家经过此处看到,有人带着喷漆在此涂画,原以为是一些赏心悦目的涂鸦,可涂完后,他却不知涂鸦想表达何意。他认为,涂鸦需专业人士指导规范,确定统一风格,不应由个人随意破坏,影响城市的形象。

  “涂上好看图案叫艺术,而这种看不出内容的涂鸦让人瘆得慌。”家住玉泉路的李先生说,去年12月份前后,该处便有了涂鸦,有人称该涂鸦是“鬼画符”。他认为,如果绘画者能表达积极向上的内容,也会是一条独特的风景。

相关热词搜索: 涂鸦 高架桥 鬼画符 美观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