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榆林一村委会大院变成羊圈 30多只羊悠闲晒太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1-06 16:35:13 编辑:张宏敏 作者:杨宁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48360485237127923.jpg

5日上午,在榆林市横山区白界镇土地海则村村委会院内,30多只山羊正在悠闲地吃着玉米杆,羊粪、杂物让整个院子一片狼藉。由于山羊拦门,村委会已经停止办公三四天。据了解,由于对村里征地补偿款分配有意见,村民卜某把羊赶进了村委会。对此,村主任表示没办法解决,而白界乡党委书记表示“赶让赶去”。

5日上午12时,华商报记者在土地海则村村委会门口看到,院子里空无一人,孤零零的国旗竖立在三层办公楼前,村委会大门被用铁丝网拦住,30多只山羊自由的在院子里进食、晒太阳,山羊的粪便散落在整个院子里,一大捆玉米杆堆放在大门侧面,远远地就能闻到臭味。

相关热词搜索: 村委会 大院 羊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