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与男友闹矛盾却谎称遭抢劫 女子因报假警被拘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1-06 18:06:15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张成龙 黄利健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因感情问题与男友发生矛盾手机被拿走,女子却报警称遭到抢劫。最终,该女子的谎言被识破,她也因提供虚假证言影响警方执法被行政拘留。

去年12月3日,公安雁塔分局长延堡派出所接到一名姓仵的女子报警称,其在雁塔区东三爻村地铁口被一名陌生男子抢走手机。仵某称,案发后她通过手机QQ与该男子取得联系,该男子则以要钱为由退回手机。民警接警后,多次询问仵某具体情况,其均表示其手机在三爻村地铁口被抢。

随后,长延堡派出所在分局刑警大队、便衣大队的配合下,逐步锁定嫌疑人肖某(1995年出生,山阳人)。经过调查,警方发现肖某可能已经前往延安,民警前往到延安实施抓捕。民警赶到延安后,发现肖某已经返回山阳县,民警又前往山阳抓捕。

相关热词搜索: 男友 闹矛盾 遭抢劫 报假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