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恭喜!林心如今在台湾剖腹产女 老公霍建华回家陪产

社会新闻 凤凰娱乐 2017-01-06 23:33:04
[摘要]林心如今在台湾剖腹产下女娃,身高50多公分,重3300公克,老公霍建华特别从北京飞回台陪产。据悉女儿遗传父母双方的好基因,是个漂亮的宝宝,林心如原本预产期在1月底,提前于今天剖腹产女。

b1f5a9d60be94f65d3ec_size39_w420_h487.jpg

恭喜林心如喜获健康女娃!

林心如今在台湾剖腹产下女娃,身高50多公分,重3300公克,老公霍建华特别从北京飞回台陪产。据悉女儿遗传父母双方的好基因,是个漂亮的宝宝,林心如原本预产期在1月底,提前于今天剖腹产女。

晚间11点多林心如在脸书Po出好消息:欢迎我们的小天使。证实女儿已出生。

霍建华林心如的娃长这样?网友给P好了!

14704490218020410.jpg

14704490225722646.jpg

现在俩人宝贝千金提前降临,大家觉得是像爹好还是像妈美呢?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恭喜 林心如 霍建华

上一篇:马云搭档宋小宝同台演小品 王健林、许家印皆中枪 下一篇:84岁老太和儿子骑摩托去西藏 嫌海拔不够高连称扫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