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霍建华林心如今大婚 老干部“炫妻”:这是我美丽的老婆

来源:腾讯娱乐 时间:2016-07-31 10:51:42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林心如霍建华出席迎宾晚宴

  林心如霍建华将于31日在巴厘岛浪漫大婚,婚礼举办的前一天,新人们特别为宾客举办欢迎晚宴,舒淇、胡歌、吴奇隆刘诗诗夫妇、刘涛等人纷纷盛装出席。晚宴上,众宾客享受美食,把酒言欢,新郎霍建华更大声向亲友介绍爱妻林心如:“这是我美丽的老婆。”小两口手挽手亮相,甜蜜指数爆棚。此外,工作人员也在紧张搭建婚礼现场,场地内外也高度戒严,婚礼进入倒计时!

  霍建华发糖 介绍爱妻林心如:这是我美丽的老婆

  当晚的欢迎晚宴于18:30分举行,近百余名宾客悉数到场。而晚宴场地则在当天中午就早已布置完毕,全场以白绿色为主,极具有热带风情,最为用心之处在于,每个桌上都放置了一般婚宴上极为少用的青木瓜与佛手,诗经有云“投我以木瓜,报之以琼琚”,意为“爱情不是获取而是给予”,这也代表了一对新人对爱情的理解。

相关热词搜索: 霍建华 林心如 大婚 老婆 炫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