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车送修后跑了398公里?车主怀疑车被4S店私用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德合 2017-01-07 07:06:34
[摘要]把车送到4S店修理,取车时发现行驶里程多出398公里,车主怀疑车辆在修理期间被人私自使用。2016年12月23日下午,孙先生将车开到该4S店,工作人员在孙先生的见证下记录了车上的公里数。

  把车送到4S店修理,取车时发现行驶里程多出398公里,车主怀疑车辆在修理期间被人私自使用。4S店方表示,车辆进场时里程登记有误。孙先生、杨女士夫妇俩2015年在大庆路陕西航天华泰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买了一部沃尔沃轿车。前不久,两人将车送到航天华泰4S店处理车上划痕等损伤。2016年12月23日下午,孙先生将车开到该4S店,工作人员在孙先生的见证下记录了车上的公里数。

  孙先生说,他清楚记得当时的公里数是10478。2017年1月2日下午4时许,孙先生到4S店取车时,发现车上里程表显示的数字变成了10876。

  “我们怀疑是店里的人私自把车开出去了。”对于夫妇俩的质疑,4S店相关负责人坚决否认,并表示是车辆进场时,工作人员登记公里数失误造成误会。

  昨日上午,在华商报记者陪同下,孙先生再次来到4S店交涉此事,并查看了自己汽车送修期间该店的进出场影像资料,“确实没发现什么情况。”孙先生表示,店方否认有私自使用现象,但承认工作有失误,提出补偿1500元修车费用,孙先生接受了对方道歉。

  4S店客服经理楚先生表示,经了解,孙先生的车不久前曾来店内维修过,此次进场时工作人员可能是把上次的进场公里数误登记进了系统,进而造成误会。华商报记者 杨德合


编辑:靳聪

相关热词搜索: 4S店 送修 公里数

上一篇:女子与男友闹矛盾报警谎称抢劫 影响执法被拘留 下一篇:西安不同区域空气质量差别大 为啥会有这些差异?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