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宝鸡一幼儿园办嘉年华活动 看娃演节目家长得买票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1-07 07:20:34 编辑:靳聪 作者:赵国强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pd3fkxxp.jpg

  幼儿园举办嘉年华,所有孩子均自购演出服,可是家长若想看孩子演出,得花50元买门票。

  家长:没办法,娃在这儿上学呢

  “看自己娃表演节目,学校咋还要收费?”昨日,有家长向华商报反映,孩子所在的宝鸡市金台区三迪景瑞幼儿园举办嘉年华活动,所有孩子均参与表演,演出服都是自购的,家长想观看表演,还要花50元买门票。

  上午11时40分许,华商报记者来到三迪景瑞幼儿园时,正好有两名家长带着孩子从幼儿园出来。其中一位家长说,他们刚参加完嘉年华演出,花50元买了门票,“没办法,娃就在人家这儿上学啊!”

  中午12时许,记者在幼儿园门口又随机采访了多位家长,大部分家长对幼儿园收取门票费不满,但为了观看孩子的演出,均无奈买了票。

相关热词搜索: 门票 教体局 演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