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老太称洒水路面结冰摔骨折 街办称会妥善处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1-08 06:54:47 编辑:强鑫 作者:李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01.jpg

  昨日,77岁的市民张老太太说,2016年12月28日,她买菜路过文昌门外因洒水路面作业结冰摔倒,导致胸椎骨折。张老太太和其家属认为洒水单位应担责。

  老太太称买菜路上摔倒

  昨日下午,在文昌门外一个老小区内,张老太太躺在床上无法起身,从去年12月28日早上摔倒,她已经躺了好多天了。老太太说,她当天上午9时许买菜回来在文昌门外十字口从东到西走到路中间时,脚底一滑摔倒在地。

  她回忆说,当时路上有冰,旁边几个骑电动车的人都摔倒了,两女一男3个好心人看见她摔倒赶紧上去扶她到道沿上,幸好遇上了同院一位邻居,把她扶回了家。

  张老太太的儿媳说,一回家老太太就躺倒了,下午赶紧到西安市红会医院,拍了CT和磁共振,结果为“胸12椎体压缩骨折”,医生建议住院手术。“听说手术费可能要3万多元,老人要回家保守治疗。”儿媳说,这几天请骨科医生定期上门换药,加上检查等费用,已经花了五六千元了,不知道后续还要花多少钱。

相关热词搜索: 路面结冰 洒水车 担责 文艺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