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二房东转租房子收钱后消失 西安男子房租打水漂

来源:华商报 时间:2017-01-09 07:50:46 编辑:杨蓓蕾 作者:卿荣波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k0cbx0pq.jpg

  租住户王先生刚交了三个月的房租,这天晚上,房东就上门来了。

  房子租了一年多

  才知收房租的是二房东

  王先生在曲江上班,2015年7月,他在某网站上看到了一则租赁信息,就联系了对方,对方姓彭,称在城南澳城大厦有一套房可以出租。王先生实地进行了查看,是一套139平方米的房子,原本有4室,客厅也被隔成了一间卧室,变成了5室,他租了其中一间。另外4间,除了一间空着外,住了3个人,每间房的房租根据房子大小和朝向有所区别。

  王先生每三个月给彭某交一次房租,住了一年多都没事,2016年12月12日,王先生一次性给彭某交了3个月2040元的房租,彭某开了收据。让王先生没想到的是,今年1月7日晚,物业敲门说,要停水停电,没多久,房东上门,让里面的房客搬走。

  “这时,我们才知道,出租房屋给我们的彭某是这套房的二房东,我们把房租都交给了他,他却没有如期交房租给房东。”王先生说,当晚,他和其他房客多次拨打彭某的电话,可一直关机。“房东也说她联系不上彭某,后来收到一条短信,从口气看,好像是彭某的同事,对方称,彭某借老板车撞死人了已被刑事拘留。

  为了一探究竟,王先生前往西安市看守所,想查询一下彭某是否真的被刑拘了,可是并未查询成功。

相关热词搜索: 二房东 房租 失联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