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雾霾天一幼儿园9层过滤保护幼儿呼吸安全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1-09 19:35:23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毛蜜娜 张杰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这个冬天,西安雾霾肆虐,大人尚可忍耐,可是想起校园里的学童,呼吸着被污染的空气,着实让人揪心。不过,在位于紫薇田园都市的西安市长安区高新幼儿园,即便室外空气达到重污染,孩子在幼儿园里依然能呼吸到洁净的空气。

  初衷

  希望孩子们能呼吸到新鲜空气

  近两年来,一到冬天,西安雾霾严重,特别是2015年,西安冬天的雾霾天数明显增多,这让西安市长安区高新幼儿园园长张昕非常着急。高新幼儿园有27个班级,900余名幼儿,一到秋冬季节,感冒、咳嗽的幼儿就明显增多了。

  “幼儿园的孩子们年龄很小,我们最重视的,就是孩子的健康,可是雾霾天孩子们呼吸到的,都是被污染的空气。呼吸的空气不洁净,孩子们的健康就很难保障。”这一系列问题让张昕意识到,应该采取措施,起码让幼儿园内部的空气洁净起来,“幼儿园的领导们集思广益,最终决定在幼儿园的教室安装空气净化装置,为孩子的智力发育、健康成长提供有力的保障。”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雾霾天 幼儿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