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户县一男子弑母后逃亡 疑因逼婚导致家庭矛盾

来源:都市快报 时间:2017-01-09 22:53:51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天底下很少有父母不爱孩子,为了孩子父母们可谓掏心掏肺。可昨天下午,西安市户县发生了一起人伦惨剧。

  今天,当记者赶到西安市户县余下镇的沈家营村时了解到,眼看着还有十多天就该过年了,很多外地打工的人都在陆续返回家中,可就在昨天,这个村一名外出打工回家的年轻男子制造了一起令全村乡亲都无法接受的惨剧。

  沈家营村村民:“娃把他妈打死了。”

  沈家营村村民:“好像是闹啥矛盾呢。” 

  在村内,记者也找到了事发的这户人家,目前大门紧锁。通过卧室窗户可以看到,屋里比较凌乱,有翻动的迹象。据村民说,事发在昨天下午三点前后。

  沈家营村村民:“死者卖面一点多刚回来,事发估计在三点,他爸出去交电费了,回来发现媳妇死了,在村里喊救命,都没声音了。”

相关热词搜索: 弑母 逃亡 逼婚 矛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