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咋回事?西安司机有千条违章 刚处理完又冒出8个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张晴悦 2017-01-11 07:55:38
[摘要]西安市民徐先生的驾照上几乎每天都有数十条违章,至今他驾照名下的违章居然已达上千条,并且大部分的罚款都已缴过。

  1月6日,本报报道了西安市民徐先生的驾照上几乎每天都有数十条违章,至今他驾照名下的违章居然已达上千条,并且大部分的罚款都已缴过。是谁在用他的驾照处理交通违章,徐先生到现在也没个头绪。这几天,他跟西安交警未央大队、高速大队多方联系,经过警方处理,驾照上残留的29个违章已被消掉。但昨天中午,徐先生打开电脑一看,驾照上又多出了8个违章。

  1月8日,徐先生和交警高速大队的周警官取得联系后,递交了相关材料,随后警方将他驾照名下的28条违章全部处理干净。周警官提醒徐先生,驾照上莫名多出这么多违章,肯定是自己个人信息泄露了,以后一定要妥善保管好自己的驾照,不要随意借给他人。一旦有被盗用信息的情况发生,应第一时间前往交警队处理。

  随后,徐先生再次赶往交警未央大队,未央大队的交警又将他驾照上剩余的最后一条违章处理干净后,徐先生总算是长出了一口气。

  昨天下午1点多,徐先生还是有点不放心,再次登录交通违章查询平台查询,一下子又蒙了:自己驾照上又多出了8条违章!

  昨天徐先生和西安市交警支队秩序处取得了联系。据悉,本报报道后,交警支队已经关注到徐先生驾照上冒出的这些违章,并将有关记录移交到刑侦部门展开调查。昨天徐先生驾照上的这8条违章都产生在交警未央大队辖区,交警已和辖区派出所取得联系,并调取了监控视频展开调查。

  “徐先生驾照上产生的违章,基本上都是只罚款不扣分的轻微违章,大多都是在交通违法自助裁决机上处理的。为了杜绝以后再出现类似事情,目前我们已经和裁决机生产厂家以及维护人员取得了联系,对交通违法自助裁决机进行系统升级,避免广大市民的合法权益受到侵害。”交警支队相关负责人昨对记者说。

  本报记者张晴悦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驾照 交通违章 交通违法

上一篇:昆明路两男子持刀抢烟酒店 的哥载店主深夜擒劫匪 下一篇:西安女子照顾偏瘫丈夫近20年 称太累了靠墙能睡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