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即日起阎良流动人员回家过年可找政府报销单程车费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静 2017-01-12 16:57:04
[摘要]从即日起至3月31日,凡是符合条件的阎良区流动人口,都可以报销“春运”回家的单程票啦!

从即日起至3月31日,凡是符合条件的阎良区流动人口,都可以报销“春运”回家的单程票啦!

据了解,阎良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于1月10日启动了流动人口春节期间单程车费报销活动。报销条件为阎良区所有已经录入陕西省流动人口信息平台的流动人口。只限火车硬座、硬卧、汽车及动车,软卧及飞机票不在报销范围。此项活动最高报销限额为300元,凭票报销,超出部分不予报销。

据介绍,报销流程是流动人口到所住地村、社区进行登记,由村、社区提供书面证明,所在地镇街计生办盖章后持有效票据即可到区流动人口计划生育管理站(阎良区凤凰东路27号,咨询电话:029—86200686)报销车票。报销时携带本人身份证、村、社区证明(证明上必须有镇街计生办盖章)和票据。

华商报记者 张静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流动人员 回家过年

上一篇:西安倡议春节期间不燃放烟花爆竹(附倡议书) 下一篇:户籍问题咋解决? 公安未央分局座谈辖区19家单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