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理工大曲江校区公交站候车棚满油污 是不是该洗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1-13 06:57:38 编辑:靳聪 作者:马群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0q6a7ex8.jpg

    广告牌面板开裂满是灰尘污渍、地面布满油污,西安理工大学曲江校区路东的公交站候车棚该擦洗了。

  “乘客一不小心就把衣服蹭脏了,赶紧擦洗一下吧。”1月9日,市民曹女士向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称雁翔路理工大曲江校区公交站的候车棚太脏,不仅布满油污,候车棚广告牌的塑料面板也已经开裂。

  1月10日下午,华商报记者来到理工大曲江校区路东的公交站,发现该处公交候车棚的棚柱上确实布满厚厚的油污,本该呈枣红色的棚柱底端已经成了黑色,候车棚广告塑料面板开裂,上面沾有油污,显得污迹斑斑。该候车棚下方的地面上也有一层黑色油污。

  针对该问题,1月12日,华商报记者向公交客服热线反映,工作人员表示,将立即联系相关人员前去处理。

  同时,华商报向西安市公共交通总公司发函咨询,并将持续关注事件进展。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文/图


相关热词搜索: 候车 油污 校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