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本周日陕西首届年宵花展将在长安开幕

政企资讯 华商网 2017-01-13 15:01:49
[摘要]虽是隆冬,但中国人的新年总是离不开鲜花,象征着春天,也象征着多姿多彩的新年。今年春节,长安区将举行年宵节花展,届时20000盆新奇特花卉等市民观赏。

  虽是隆冬,但中国人的新年总是离不开鲜花,象征着春天,也象征着多姿多彩的新年。今年春节,长安区将举行年宵节花展,届时20000盆新奇特花卉等市民观赏。

IMG_7372.JPG

  “2017陕西首届年宵花展暨长安新春花市”活动在长安区秦岭花世界举行,以“花美长安、悦享生活”为主题,活动主陕西省花卉协会、长安区人民政府主办,陕西省农业厅,西安市农林委支持、长安区农业局,长安区黄良街办,长安区花卉协会和长安区秦岭花世界等单位承办。开幕式时间为1月15日(本周周日),上午十点整开始,市民免费参观日期为15日当天一直持续到2月12日,为期28天,是历年来陕西省规模最大、展销花卉种类最多、内容最丰富的一次盛会。

  据悉,本次展会共分为年宵花展、新春灯展、新春民俗、丝路美食4部分、11项内容。年宵花展以“新奇特花卉展示、花卉科普知识、组合盆栽培训、微地形创意制作、花卉DIY活动”等5项内容为主,引进展商40余家,设置室内花卉展销区3万平方米、室外文化展示区2万平方米,主要展示蝴蝶兰、大花蕙兰、仙客来等500多种年宵花和绿植,同步展示热带雨林景观以及100余种新奇特花卉。

IMG_7374.JPG

  而2017年的新春灯会,则包含了以“百花迎春”为主题布置的“时空穿梭、时尚乐章、时间都去哪了”等现代灯光展示造型3处,搭建的“鸡年大吉、流光岁月、百花争艳”等传统灯展造型30余处,建设的“千米灯笼长廊”将是西安历年灯展规模最大一次,同步穿插猜灯谜闹元宵等系列活动。新春民俗囊括了“舞龙、舞狮、社会、高跷、芯子、变脸、剪纸、跑旱船”等19项传统民俗文化表演和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

IMG_7382.JPG

  来这里,还可吃美食。丝路美食邀请了北京、天津、长沙、重庆、台湾等地50余家商户、约200个品种的特色美食。届时,将为广大市民提供一个”花的盛宴、灯的海洋,忆的去处、吃的天堂”。本次展会成功举办将进一步繁荣西安花卉市场的新平台,引导市民花卉消费,让花卉融入生活,全面吹响长安花卉产业快速发展“号角”。

IMG_7388.JPG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本周日 陕西首届年宵花展 在长安开幕

上一篇:2016西安超四成白领能拿年终奖,超三成白领会因年终奖跳槽 下一篇:2016陕西省提案之“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