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空港新城 > 正文

“我们都是跑步家”第四站空港起航跑本周日开跑啦!

空港新城 华商网 2016-11-18 10:24:19
[摘要]11月20日9:30,“我们都是跑步家”第四站,空港起航跑就要正式开跑啦!

  11月20日9:30

  “我们都是跑步家”第四站

  空港起航跑

  就要正式开跑啦!

  本次“起航跑”活动主题为

  丝路起航·拥抱世界

  你错过的空港特色项目

  你不曾留意的丝路风情

  跑步家们都带你一起去看!

  丝路起航·拥抱世界

ak40c14b.png

跑步路线图

  全程路线陕西西咸保税物流中心—自贸大道—陕西西咸保税物流中心(约6公里),沿途共设置十个站点,尽显空港特色与丝路风情。

  那么究竟这十个站点都有怎样的风采呢?请跟着华商网小编一起预热一下吧!

z55a2dx2.png

  空港航企CBD站

  在这里,你可以看到空港国际Style,也可以欣赏到空港美如画。空港新城从这里开始走向全世界!

  首尔站

  首尔,那个长腿欧巴、漂亮欧尼遍布的城市,你是不是非常向往呢?·从空港新城2.5小时即可直飞韩国首尔。·深航航班每天7:15西安起飞,首尔时间10:40降落首尔仁川机场。

yf935yfp.png

空港航空物流枢纽站

  “双11”的余味还没散去,“双12”也要来了,作为马云背后的男人和女人,你们肯定网购了不少东西吧,空港新城的物流工作人员正在夜以继日的分拣你们的货物哦~

  阿拉木图站

  阿拉木图——哈萨克斯坦的“魔都”,西安至阿拉木图航线的开通,打通了陕西向西开放的空中通道,促进陕西与中亚地区的经济社会发展,为陕西丝绸之路经济带新起点建设提供了有力支撑。

880cyfpx.png

空港国际美术城站

  空港国际美术城是国内第一个以美术和文化为主题的超大型艺术产业园区项目。区位优势显著,与轻轨机场线无缝接驳,出行便利,周边国际级商业配套,区域人文历史资源丰富。

  莫斯科站

  莫斯科郊外的晚上,夜色多么好,令人心神往。这里是诗人普希金的故乡,拥有众多世界闻名的古老建筑群。西安至莫斯科往返直飞航线已经开通, 8个多小时就能飞抵莫斯科,品伏特加酒,参观红场和克里姆林宫,感受浓郁的异国风情。

  空港飞机维修基地站

  空港新城发挥机场区位优势和陕西航空产业优势,依托国际最具优势的空侧资源,功能覆盖民用航空全产业链,打造西部民航科技产业聚集区。

  巴黎站

  巴黎这座浪漫之都,随处弥漫着粉红色的气息。想和你的他去这里度个假,从空港新城出发直抵巴黎,开启你的浪漫之旅。

8kaa5y97.png

空港花园小镇站

  空港花园小镇目前已有空港市民入住,优美的环境,舒适的布局,空港市民们的生活开启了新的篇章。

  罗马站

  只要你有钱有时间,从空港新城出发飞到罗马的广场上喂喂鸽子也不是不可以,早上吃完西安的肉夹馍,晚上就可以吃到意大利地道的披萨。中西结合,就是这么简单~

  好啦!这就是本周日即将开跑的“我是跑步家”空港起航跑的终极剧透,热爱跑步的小伙伴们,周日早上我们在空港不见不散哟!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我们都是跑步家” 第四站空港起航跑 本周日开跑啦!

上一篇:全国首个由原厂制造商投资的起落架维修项目落户陕西西咸新区空港新城 下一篇:空港•YOYO PARK优美小镇青少年素质教育园区盛大开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