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空港新城 > 正文

空港•YOYO PARK优美小镇青少年素质教育园区盛大开园

空港新城 空港新城 2017-07-10 14:31:08
[摘要]​盛夏时节,如火七月。7月8日上午,备受瞩目的空港新城首个优美小镇项目——空港·YOYO PARK 优美小镇,迎来了青少年素质教育园区的盛大开园。至此,YOYO PARK 优美小镇主体功能区进一步完善,其在打造西北地区规模最大的儿童主题体验教育产业基地的道路上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08.jpg

盛夏时节,如火七月。7月8日上午,备受瞩目的空港新城首个优美小镇项目——空港·YOYO PARK 优美小镇,迎来了青少年素质教育园区的盛大开园。至此,YOYO PARK 优美小镇主体功能区进一步完善,其在打造西北地区规模最大的儿童主题体验教育产业基地的道路上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空港新城管委会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贺键,管委会副主任蒙彬斌和近200位学生及家长共同见证青少年素质教育园区开园仪式和2017年青少年篮球夏令营开幕仪式。

  开园仪式上,贺键和企业嘉宾共同为园区揭牌,蒙彬斌为空港·YOYO PARK 优美小镇卡通形象征集活动获奖者颁奖。

  空港·YOYO PARK优美小镇是西咸新区空港新城倾力打造的首个优美小镇,在小镇的运营过程中要进一步完善功能,突出主题和亮点,打响品牌、齐聚人气,着力引领都市田园休闲生活新风尚,树立西咸优美小镇建设新标杆。

  管委会各部门和集团公司代表,城发公司、城服公司员工参加了此次开园活动。

  空港·YOYO PARK优美小镇由空港新城管委会下属的城发公司负责建设和运营,项目占地1139亩,以亲子体验为主题,集旅游观光、亲子游乐、田园体验、户外拓展、特色餐饮一体,旨在为市民搭建一个立体式、多层次的体验平台,让久居都市的人们在闲暇之余来此体验自然之美,享受悠悠时光。园区现已初具规模。主题花海观赏区、农耕体验园、儿童游乐场、篮球场、足球场、木屋教室、木屋酒店、休闲垂钓区等多个功能区均已投入运营,为广大市民休闲娱乐提供了一个绝好的去处。

编辑:杨瑞红

相关热词搜索: 空港新城 优美小镇 青少年 教育园区

上一篇:空港新城精准扶贫救助病患女孩 社会各界献爱心 下一篇:“凝心聚力、筑梦空港、共创辉煌”——西咸新区空港新城千人户外拓展成功举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