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空港新城 > 正文

“凝心聚力、筑梦空港、共创辉煌”——西咸新区空港新城千人户外拓展成功举办

空港新城 空港新城 2017-07-11 09:43:29
[摘要]7月9日,“凝心聚力、筑梦空港、共创辉煌”主题千人户外拓展活动在西咸新区空港新城举办。通过“体验+分享+讨论+引领”的室外体验式培训,激发团队意识、创新活力和协作能力。空港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贺键致辞并宣布活动开幕,党委、管委会、集团公司领导陈默、何向东、蒙彬斌、艾晨、倪忠明、王少君、姚琳、张绍春、王磊、田继红出席并参加活动。

3.jpg

7月9日,“凝心聚力、筑梦空港、共创辉煌”主题千人户外拓展活动在西咸新区空港新城举办。通过“体验+分享+讨论+引领”的室外体验式培训,激发团队意识、创新活力和协作能力。空港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贺键致辞并宣布活动开幕,党委、管委会、集团公司领导陈默、何向东、蒙彬斌、艾晨、倪忠明、王少君、姚琳、张绍春、王磊、田继红出席并参加活动。 

1.jpg 

  当天的拓展活动活动设置一个主会场、五个分会场,采取线上现场直播的方式,加强六个会场之间的互动交流。千名干部员工共同参与“呼吸的力量”“我们是最棒的”等富有趣味性、娱乐性和教育意义的游戏活动,通过活动增进空港“大家庭”各成员之间合作、信任与共进,体现鼓励包容、团队协作、人文关怀的精神风采,提升团队人执行力和空港凝聚力。

  贺键在致辞时称,六年来,空港新城从拓荒启航到如今初具规模,包含了每一位“空港人”的辛勤付出和不懈努力,举办千人户外拓展活动,就是希望通过这种形式,让大家增进了解、彼此信任、团结协作、激发活力,展现出“空港”铁军的过硬素质,为加快打造“中国孟菲斯”、实现追赶超越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据了解,自2011年7月空港新城成立以来,商务中心、航投大厦、自贸大都汇等地标性建筑拔地而起,入驻了海航、宝能、赛峰、梅里亚等国内外知名企业,开创了“阳光征迁、和谐回迁”模式,创新了“五金保障体系”,获得了省上领导的高度肯定,与机场共同开创的国家航空城和现代综合交通枢纽建设发展大会,成为了业界一年一度的盛会。空港新城从全国1200多家园区中脱颖而出,获得了“全国示范物流园区”的称号,临空经济示范区即将获批,站在了全省“追赶超越”大军的前列。与此同时,在推动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实践中锻造了一支能打仗、打硬仗、打胜仗的队伍。

4.jpg

  近期,空港“大家庭”又新融入了1800余名划转人员,为空港铁军增添了新鲜血液。贺键表示,只要大家团结一心、共同努力,空港新城一定会成为推动大西安新中心建设的强劲“引擎”。

  拓展活动开始后,六个会场、六支团队,在专业教练的指导下,各自完成了团队组队建设、团队默契训练、团队互动PK等丰富多彩的拓展活动。现场参与拓展训练的队员们相互协作、彼此帮助、加油鼓劲,最终都顺利完成训练。

  活动中穿插了诗朗诵、歌曲、开心撞大运等多个环节,特别引入了当下流行的快闪艺术形式,用音乐与歌声营造了轻松、欢乐、愉快的氛围。

  特别是活动尾声《纳斯卡巨画》的绘制,近千名成员全部参与,各分会场分别绘制之后在主会场拼接成带有西咸LOGO和空港标志性建筑的巨绘画作品,将每一个空港人的努力、团结、协作凝聚在了一起,描绘了空港新城的蓝图。在画作完成欢呼声中,拓展活动圆满结束。

  空港新城管委会机关、集团公司、城发公司、各街镇、服务支撑机构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和渭城区、泾阳县划转人员近千人参加了活动。

编辑:杨瑞红

相关热词搜索: 凝心聚力 筑梦 空港新城 户外拓展

上一篇:空港•YOYO PARK优美小镇青少年素质教育园区盛大开园 下一篇:“东航—赛峰”飞机起落架深度维修基地在空港新城开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