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陕西农村报】省总工会启动“凝心聚力追赶超越”新闻采访

政企资讯 陕西农村报 2017-05-12 16:32:01
[摘要]5月5日,陕西省总工会“凝心聚力追赶超越”新闻采访正式启动,首场活动走进国网陕西电力创新工作室。

  本报讯(记者 王缠卫)5月5日,陕西省总工会“凝心聚力追赶超越”新闻采访正式启动,首场活动走进国网陕西电力创新工作室。

  活动现场,省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张仲茜、国网陕西省电力公司总经理、党组副书记卓洪树为“国网陕西省电力职工技术创新工作基地”揭牌。

  张仲茜在启动仪式上表示,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省总工会组织开展新闻采访团进企业活动,就是要到企业一线去,到职工身边去,借助媒体力量把陕西各行各业职工追赶超越、创新创业的丰富实践挖掘出来,用文字传播企业推进职工创新工作的好做法,用故事讲述劳动模范等先进人物创新创造的生动事迹,推动全省上上下下、方方面面形成“追赶超越”的思想共识、情感共识、行动共识。

  目前,国网陕西省电力公司已创建劳模(职工)创新工作室70个,其中,省总工会命名的15个,国家电网公司命名的3个,公司命名的33个;创新工作室创建实现了“单位全覆盖、专业全覆盖”。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凝心聚力追赶超越

上一篇:【陕西农村报】“智” 汇电网 “创”领光明 下一篇:【三秦都市报】“智”汇电网“创”领光明 国网陕西电力追赶超越浇灌创新沃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