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空港新城 > 正文

丝博会首日空港新城再签两个现代服务业项目 总投资24.4亿元

空港新城 华商网 2018-05-12 14:39:29
[摘要]在今天举行的西安市投资环境推介暨重点项目签约仪式上,空港新城再签两个重量级现代服务业项目——富力(西安)环球商贸港和空港真爱健康中心,总投资达24.4亿元。

0426zap8.jpg

2f752q97.jpg

kaa2d195.jpg

在今天举行的西安市投资环境推介暨重点项目签约仪式上,空港新城再签两个重量级现代服务业项目——富力(西安)环球商贸港和空港真爱健康中心,总投资达24.4亿元。空港新城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艾晨代表空港与项目负责人签约。

来,看看这两个项目长啥样?

富力(西安)环球商贸港

微信图片_20180512150249.jpg

微信图片_20180512150251.jpg

项目总投资19.4亿元,集创意办公、星级酒店、大型shopping mall为一体。项目分两期开发,落成后因其独有的大型商业配套资源和富力品牌地产的操盘经验,有望成为空港新城最核心的商业中心。

空港真爱健康中心

微信图片_20180512150255.jpg

位于迎宾大道与福银高速西北角,总投资5亿元,总建筑面积6万多平方米,集水疗、酒店、餐饮及公寓于一体,是涵盖餐饮水疗休闲区、酒店公寓居住区和生态园林区三大核心版块的园林式温泉水疗休闲健康项目。

据了解,在5月10日举行的西咸新区专场签约仪式上,空港新城签约7个项目318亿元。至此,在本届丝博会暨西洽会上,空港新城已签约9个项目共342.4亿元。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空港新城

上一篇:主题党日,原来还可以这样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