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空港新城 > 正文

空港新城开展2018年国际护士节纪念暨营商送健康活动

空港新城 华商网 2018-05-14 10:37:35
[摘要]5月12日-13日,空港新城开展“国际护士节活动、职业健康教育、送健康进企业、关爱农民工健康”等一系列活动,推动空港新城营商环境大提升。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健康中国战略,结合省、市、新区“营商环境建设提升年”等相关要求,5月12日-13日,空港新城开展“国际护士节活动、职业健康教育、送健康进企业、关爱农民工健康”等一系列活动,推动空港新城营商环境大提升。

本次活动重点围绕营造优质营商环境,服务入区企业,提供健康保障。活动共组织辖区3所卫生院,动员广大医护人员利用周末时间,为圆通速递、丰树物流、四川航空等企业500余人进行免费体检活动,体检项目有血常规、尿常规、血糖、心电图、胸部X线等10余项。

据悉,为了打造优质营商环境,空港新城在近期为基层3所卫生院配备了3辆医护急救用车和1辆大型体检车,空港花园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也整修一新。

以这次活动为契机,空港新城将加速引进一流医院,推进一流技术、一流服务,切实把卫生与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促进群众健康与经济社会协调发展。同时,始终秉承“企业引进来,服务做到底”的五星级“店小二”理念,立足于医疗卫生职能,深入开展“送健康、进企业”系列活动,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为空港辖区企业全面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图片14.png

图片15.png

医护人员风采

图片16.png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空港新城

上一篇:第三届丝博会“三个经济”平行论坛举行 共商发展新思路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