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城墙根老房快塌了 如今兴隆巷装上了生态公厕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1-13 20:11:03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赵瑞利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月11日,华商报报道《城墙根这些老房快塌了》后,柏树林街道办近日对兴隆巷进行了提升整改,安装生态公厕、清理垃圾废品并拆除违章建筑。

  1月13日,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市碑林区柏树林街办了解到,报道见报后,街办城管科、环卫所、城管执法中队以及社区30余人立即到现场进行整治,并制定整改措施进行长效管控。街办各部门连续两天白天晚上对兴隆巷内废品堆积、违章搭建进行治理,并对巷内居民公厕环境恶劣现象进行改造提升。

  目前街办定制的生态式公厕已到位正在安装完毕后进行使用,清理了兴隆巷内垃圾,拆除了4处私自搭建违章建筑。街办还安排安监部门对兴隆巷居民电线低垂进行排查并整改。

  华商记者 赵瑞利

相关热词搜索: 城墙根 老房 生态公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