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盛世中国 长治久安—陕西盛世长安软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盛大开业庆典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7-01-14 11:20:53 编辑:丁旭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此次开业盛典受到陕西省政府高度重视,陕西省民政厅原副厅长郭青凡代表陕西省原省委书记安启元莅临开业现场指导工作并致祝贺词,开业庆典现场赠送墨宝,寓意北京盛世光明集团子公司—陕西盛世长必将大展宏图,为陕西网络安全与国家安全作出一份贡献。

\

  稍后盛世光明集团董事长兼总裁、中国儒商联合会创始人、儒商商学创始人。陕西盛世长安软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国良登台致辞,致辞中表达了北京盛世光明集团,对陕西省政府以及各位领导和在场嘉宾的由衷感谢之情,并对陕西盛世长安分公司"网络安全产品+移动互联网增值服务平台+盛世云大数据+O2O"商业模式充满信心!分公司陕西盛世长安必将不负党和领导的厚望,踏实做事业,造福一方百姓!

\

  据悉,北京盛世光明集团始创于1998年实力雄厚,业务涉及网络安全、大数据、物联网、医疗、地产、老年大健康等多个领域。数年来盛世光明集团初心不改,始终以传承儒家文化,以行大道、利天下为使命,而中国儒商联合会是由中国盛世光明集团联合世界儒商联合会,以及社会各界热衷传承中华优秀文化的企业家发起成立的组织,其宗旨是用先贤智慧造福企业,以发扬先贤文化,振兴民族产业,造福一方人民为使命。儒商研究院是中国儒商联合会下设机构,宗旨是践行儒家文化,研究儒商智慧,再造儒商领袖,拓展儒商运营。

\

相关热词搜索: 盛世 中国 长治久安

Top